Friday, January 16, 2009

第一堂课

今天终于上了第一堂课,
一开始,
必须做六个step:
一、调座位
二、调前镜和旁边镜
三、绑安全带
四、check signal, wiper
五、free gear
六、开动车咯!

一开始就“死活”了..
因为不会吗>,<"
原来要开始走的时候,
要按着crush,
然后慢慢放开,
否则就会“死活”..
然后,
就开始教我换牙..
过后就走咯,
可是只是小路..
然后一下就叫我去大路..
即不错下,
可是他带我是去没什么车的highway..
结果,
第一次驾车,
就走70-80km/j..
因为路牌的限制最多是80km/j..
厉害吗?
哈哈!
可是回到我妈妈office外面的那条highway..
超多车的..
幸好有教练帮忙我稳着stearing..
hehe..
加油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