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天分?

最近都在忙assignment...
星期五才刚刚present的是Critical Thinking的...
也是我最喜欢的>"<
题目是
advertise a product that will be launched soon..
我那组的product是一个新的media player..
名字是emo-X
然后我们选择用得video来advertise..
我那组有6个人,
我是负责拍+edit..
他们讲我拍到很美...
这是我第3次被别人讲拍照有天分..
第一次、在SMKTC得edictorial board
第二次、再NS camp里面,
她问我是不是有学摄影的><
现在,
我发觉我对摄影有点天分了,
想买架相机来玩了><

以下是我们组的video...


虽然星期四整晚没睡觉,
但我还是很开心...
因为我就是喜欢用电脑来弄东西,
所以无论几累,
我都无所谓..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