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外表黑了,里面也跟着黑了..

运动会完后,

大家都说我变黑了..

这也是理所当然的-.-"

因为几乎每一天都在练操步..



而这两天,

我觉得自己很“黑”(倒霉)..



第一个事件:

星期五不见了pendrive..

里面有超多东西的..



第二个事件:

原本星期一去玩的..

可是星期日却遇到女生每一个月的痛苦..

结果不但浪费了我的钱..

还害我伤心了整天..

当时的我在想,

为何我是一个女生?

做一个女生是多么的不方便啊!

来世我一定要做男生!



第三个事件:

星期日去买了《老师嫁老大》的翻版DVD..

回家后立刻开来看..

结果星期一就在我的周围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

那个就是想昨天我的那套戏..T.T

虽然它不是我的家人,

可是是我很亲的亲戚..

他周围的人已经帮了他一次又一次,

为何他是不知丑?

“那帮人”找到他后,

他还带“她们”回她妈妈家..

先生,

你知道有多危险吗?

一个60多岁的妈妈,

两个小学生,

两个幼稚园生,

一个婴儿..

为何你要那么残忍?

幸亏,

“那帮人”没做出对他们什么东西..

否则的话,

你负担的起吗?

虽然你被“他们”带走了,

可是大家都对你失望了..

因为你一次又一次地伤了他们的心..

你是否有为他们着想过?

你那两个孩子怎么办?

你的妈妈怎么办?

你的弟妹们怎么办?

先生,

你在家里是老大啊!

请做好老大的本分,

好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