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生日的前一晚

我对自己说,

无论如何我都必须撑到午夜12点,

虽然前三个星期几乎每一天都凌晨4点才睡(考试阿~.~"),

我就在那边一直玩maple咯!



很感谢我的朋友也撑到12点来send sms给我!

谢谢你们~!

第一个收到的是猪老婆的..

第二个收到的则是大老婆的!

他们两者之间才差1秒哦~!

谢谢你们!

第三个则是我姐姐的男朋友~.~"

反而我姐姐都没有sms我..

第四个轮到我哥哥的女朋友~.~"

一样,我哥哥都没有sms我..

第五个则是我其中的一个好朋友,

而第六个就是我的二老婆~~

^^

谢谢大家愿意撑到12点来sms给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