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警察探访我的家

接近11点时,
正在玩电脑的我..
铃钟突然响了..

我怎得很奇怪咯..
为何会有人来的??
(我的家人每个都有锁匙)

不过我并没有理..
继续玩.. ~.~"
他们又按了第二次..

haiz..
我只好下去开门拉..
结果看到的是..
......
.....
....
...
..
.
一辆警察罗里
以及
4名警察

我当时真的吓倒了..
因为我们并没有做错阿..
为何由警察来的??

问了后,
是找我的哥哥..
我跟他们将我哥哥不在..
他们好像不信,
因为他们说哥哥的车在..
结果只好跑上去叫妈妈下来咯..

问清楚后,
原来是我哥哥中了saman,
没有还..
所以要捉他回去..

幸运的是,
当时他不在家..
所以没有被捉回去..

只不过是星期一必须去警察局..
然后妈妈要拿RM200来担保他..
否则他就被lock up..
~.~"
我真得无法想象如果他被lock up的话,
会怎样..
因为他是“金菠萝”..

被保释后,
还必须上法庭..

所以,
在这里给驾车人士一个劝告..
别真的一位马来西亚警察不做事!
不过,
做好的,
当然是不要犯法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