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电脑词典伤心的回忆..

今天学校来了apple tree 介绍他们的电脑词典..
勾起了我一段伤心的回忆..

在很久以前,
我家就有了一个电脑词典..
是给我和两个姐姐share的..
黑白的..
很旧了得..

每次我要用,
就必须从我姐姐那边自己找!
她的桌子乱到..
而他要用时,
一叫我,
就要立刻帮她找出来!
这个是什么道理啊??

还有一天,
我要用,
她说她要用..
我只好去睡觉..
结果直到我睡觉为止..
(我有在睡觉前看书的习惯)
她都没有用过!
!#@!#$#%

我就叫我妈妈买一个新的给我..
我妈妈说,
不用了..
我姐姐不回用了得..
(那时候我姐姐毕业了)
那个就给我..

怎知,
第二个星期,
我就看到我姐姐有一个新的..
而且,
是RM1000以上!
因为还有附送一个小的..
小的又给我另外一个姐姐..

结果呢?
我就拿那个旧的..

不知是不是我不敢面对事实..
到今天..
我都无法问妈妈..
当天她说的是什么意思?
没有用了,
确有一个新的??

2 comments:

sNowiie said...

hmmm....
forget bout it ba!~
it's edi past le quite long...
d fact is fixed......

回不去 said...

so now wan to buy the new one.. lo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