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确定什么都是我的错吗?

为何每次东西坏,
就肯定是我错?

这次又轮到Printer了..
每次没有墨水的时候,
就叫我加..
可是你们却用最多的那个!
用完后又不关,
跟你们讲了多少次墨水会干?
甚至你们还叫我帮你们印,
难道你们没有手的吗?!

Printer 坏了,
又讲我用完没有加墨水..
没有加墨水的我,
为何上次会弄到整身、整个墙壁都是?
冲凉都洗不脱!
那你又如何说?

现在xxx分了,
美得去他家print东西了..
就一直吵买新的..

叫那个买的,
有一只讲我弄坏..

你们真的是认为我弄坏吗?
下次又坏,
不要叫我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