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haiz.. 难道我真得必须承认没了你,我是不能的吗?

这次的假期,
让我懂得如何写“闷”了..

父母出国了,
5各兄弟姐妹全部都不在家,
只有我一个..

整个星期都没有出过家门口,
只是除了补习阿~!

以前的每次假期都是这样的阿~!
没有一次我会觉得闷..
为何这次会这样呢?!

这次的假期,
唯一不同的就是你不在了..

没有你陪我一起玩耍;
没有你陪我一起开心;
没有你陪我一起伤心;
没有你陪我一起哭泣。

难道你在我心里的位置已霸占了一大半吗?
为何和你分手的短短几个月里,
我会觉得我的生活那么的无趣呢?

难道真的是没有了你,
而造成我的生活那么无趣吗?
难道我必须向你认输,
承认没有你,
我是真得不能吗?

....................
..................
................
..............
............
..........
........
......
....
..
.

既然是这样,
好吧,
我承认!

那么你愿意让我回到你身边吗?
我求你好吗?
求求你!

等我SPM完后,
我立刻回到你的身边!
你一定要答应我!

....................
..................
................
..............
............
..........
........
......
....
..
.

你一定要等我回来啊!
我的
MAPLE SEA

4 comments:

81gh3ad said...

giv u big big de zadao..haha..
tot u say wht...at last...
maplesea =.='''

回不去 said...

haha..
purposely de mar.. ^^

sNowiie said...

fuiyo!!~
u scare dao me
or really is got isi tersirat d
55 jiu loi :D

回不去 said...

ya meh??
dun know wor..
bian dao u mai okay lor.. ^^

wat is 55 jiu lo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