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星期五去看我的新家,
这间家本来说去年12月8日(我哥哥结婚)之前搬进去的..
结果不可以..
然后就说今年的农历前的..
结果还是不可以..
现在就说SPM过后咯..
希望可以成功..
那时肯定很麻烦..
因为有很多垃圾..
看到什么?注意看看..
其实我有一道进我房间的门拉..
一进房间的情况,外面那张床是我的..里面的是我姐姐的..我的衣橱,旁边可以拉出一面镜子的哟!

这个衣橱可以玩tic tac toe.. 得空来我家玩吧~~

我妈妈房间厕所的"zaguci"(不会写-.-")
还有sauna哦

+++++++++++++++++++++++++++++++++++++++++++++++++++++++++
睡觉的时拍的..
我和我的“七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