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累..真的是很累..有什么方法?

连续几天没休息了..

星期五、
5.00-7.00 补国语,
8.30-10.30 补英文

星期六、
10.00-12.30 补add maths,
2.20-6.20 历史+国语(seminar)

星期日、
8.30-10.30 补国语,
11.10-1.10 add maths(seminar),
1.50-5.50 account+science(seminar)

星期一、
3.00-5.30 补add maths

SPM 已经剩下16天了..
扣掉睡觉、吃喝玩乐、补习..
时间还剩多少?

其实真的很矛盾,
补那么多有用吗?

幸亏这几天是假期,
真的要找一天睡好好的!

祝大家考试顺利!
别在考试前倒下哦!

*祝你能顺利地度过这40多天..
+++++++++++++++++++++++++++++++++++++++++++++++++++++++++++++
第一天的seminar在星期六,
很开心..
因为选到这个班是“冷班”..
差不多一半的课室是空的..^^

我觉得这个世界很小,
因为那么多班,
我和jia chiann却选同一班..
不过我们没有一起坐,
因为她和另外一个朋友..

我与一个女生和我蛮有缘分的..
她坐我前面,
用同一个型号的手机,
而且还是粉红色的..
用左手写字,
而且握笔的方法也一样..
如果你们有注意过我握笔的方式,
你就知道我是与众不同的.. -.-"

上完历史后,
brands的人竟然进我们的班..
原来是由免费的鸡精喝..
难道她知道我们刚上完历史会很闷?
所以给我们喝鸡精提神?

+++++++++++++++++++++++++++++++++++++++++++++++++++++++++++++
第二天的seminar...
对我来说真的是有点浪费我的体力..

第一堂是add maths,
他教的东西可分为3大类..
可是他的3大类,
我已经会了..
其实那些都是超简单的东西..
即不过是他的quadratic equation有与人不同的方法而已..

然后休息40分钟才上第二堂..
我就去找我朋友咯,
他在mc donald读书,
因为它使science stream的,
所以不同班..

可是那边有很多个mc donald,
我走去了另外一个..
他说不是那一个..
市天桥旁边的那一个..
我对那儿的路不熟悉..
上次来这里时PMR的seminar.. >,<"
结果走来走去,
成功到达mc donald时已经剩下20分钟..
排队买东西10分钟..
幸亏的是,
不用找位子坐,
因为他已经在那边了啦!
吃完东西已经1.55了..
(1.50开课)
走回去seminar已经2.00了..

因为迟到了..
所以只好随便挑一个位子坐..
结果不幸运,
挑到一个会变冰的地方..
然后,
那个老师教account,
教到超闷的!
结果是我找lian sms..
真的很难挨那两个小时.. T.T

一放学,
立刻找一个温暖的位子,
因为还有下一堂课..
而我的位子给3位壮男取代了..
真的是壮男哦..
可是上到science的课一半..
他们就起来换位子了.. -.-"
然后没特别事发生了..
只是最后老师有关了两架的冷气..

然后我妈妈叫我搭LRT去Sri Petaling..
因为他们还在我亲戚家..
从masjid jamid到sri petaling差不多有10站吧?
大概7.30才到达..
然后二嫂在我去他家..

一到家,
想要上去玩他们的wii xxx
(忘记叫什么了,
总之它不是PS,
玩那个东东可以当多运动..
《家好月圆》的jo爸就有玩那个..
呼拉圈的那一个!)
怎知,
他们就下来了,
说要回家了!
气死我!
倒不如不用叫我来,
害我来到那么远,
连坐都还没有就要走了!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