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终于..

认识了4年,
好像是第一次独自3个人一起出街哦?
星期三我和5S2的那帮朋友吃sushi后,
就和两个老婆去唱K了..

原本约11点再sushi king门口等..
可是我懒惰走路..
所以,
我10点就跟我姐姐出了..
去到那儿,
看到有些店开了..
可是都忙着打扫..
有些店却还没开..

结果我就从楼下坐电梯到楼上,
然后再走过天桥,
然后下楼,
然后在过回天桥,
然后在走回上去..
因为我要等fireworks隔壁的那间漫画店开店,
我要买第39集的死神..

买了后,
去sushi king那边做了下来..
看到他们都正在忙..
然后陆陆续续来了很多人了..
那个员工叫我们排队..
haiz..
其实我应该是排第一的啊..
我是最早到的..>,<"
不过,
算了吧,
反正里面都没人..
一开店,
全部人肯定可以进到去的..
可是大概排了30至45分钟叻..
进去吃又限制45 分钟而已..
总共吃了6碟半..
吃了3碟半的salmon..
不过没吃到我要得tempura叻!T.T
然后就和那几位朋友分手了,
去和我的两个老婆去neway..
一开始蛮high的.. 到了3、4点,
我睡觉了...
不知道她们坐过什么..
醒来后,
大家都发癫了..
排了很多“不正常”的照片..


扮cool的照片,谁最没有天分?

两个发癫了..打起架来了..

两个偷亲我..哦o.0

好像大老包着两个老婆ho?

厉害吗?我们都可以抓起一个人..

到了我们两个人的欢乐时间..>,<"
然后点了几首很high的歌,
《离开地球的表面》..
全部都唱得很开心,
也跳得很开心..

佩婷到时间回家了..
怎知一出来就已经下大雨..
没办法了,
一定要冲过去..
要冲的时候,
佩婷讲观莲的衣服白色..
只好脱了我的外套给他..
害我整身湿完..

佩婷必须赶回家,
所以坐taxi..
那个司机没良心..
趁火打劫..
从LM去康乐,
收他RM8!!
不过可笑的是,
他只有RM7..
司机说照收>,<"

看了他上车后,
就轮到我和观莲了..
两个都回不到家,
就买了雪糕,
进去Mc Donald坐..
然后观莲call来call去,
我们就去sushi king排队了,
因为它的妈妈和朋友要来吃..
结果又排了好像1个小时..
然后和他们进去一起吃,
因为我姐姐还在塞车的路途..
结果又吃了5碟..
不过终于吃到2碟的tempura了..^^

当天很累,
大概11点就睡觉了..
第二天还要跟妈妈去office..
因为要在吃sushi^^

可是,
因为去到那边,
要排队..
我妈妈说很忙,
叫我自己吃,
等下才回来载我..-.-"
结果呢,
还是没吃到,
去了隔壁的KFC吃..
害我6点起来..
没吃到我的sushi啊!T.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