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好险..

今天早上起来才收拾书包..
因为昨天太累了..
看到有"大粒mak"的节,
本来犹豫不决的心情,
下定决心今天肯定不要来了!

可是我还得去学校,
因为拿了朋友的东西,
今天一定要还,
不然就得等一个星期了... >,<"

进学校的时候,
发现mr.wong站着那儿..
真得很怕他抓我..
因为头发没夹、没穿校服、穿拖鞋.. -.-

正当我要走进校门时,
他抓了3个马来男生..
他们也是没穿校服、穿球鞋..
我听到mr.wong正在骂他们..
satu, mana baju sekolah? mengapa pakai t-shirt..
dua, mana kasut sekolah..
tiga ....(我忘记了..)

这时的我当然快点从他身后溜进去啦!
当然没他发现,
要不然我就不在这里了...^^
那3个马来男生算是我的救命恩人吗?0.O''

换东西给了朋友后,
出来时也怕被发现,
幸亏他还是在骂着他们..
hehe..
上了车,
就叫妈妈快点走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