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粥底火锅

大家又吃过吗?
蛮不错的哟!
不过,
昨天真的是给一个人吓倒了..

在等待火锅里的食物熟的时候,
我二姐说要看照片..
我就拿电话,
然后按去那个folder给她看咯..

在我按的时候,
有听到“kok kok kok”的声音..
我没有加理会,
毕竟那边很吵的麻..

突然有一个人拿着木棍站在我旁边..
我一转过头,
真的是给吓倒了..
简直是有10秒呆着了..

我还没来得及告诉我小姐时,
她就转过头看,
(她坐我隔壁,那个人就在我们两个的中间)
她的动作比我夸张..
整个人跳了起来..
椅子也退后了少许..

我醒过来后,
第一个动作就是把我收上的电话放进口袋..
我哥哥连忙挥手叫他走..
可是他却不走..
我哥哥就举手叫侍应来,
还没交到人,
他就走了..

这是有惊无险..
再加上,
整个桌子有5个女生,
只有我哥哥一个男生..
>,<"

0 comments: